关于TSW的真相:为什么你的湿疹一直不好?

停止类固醇的恶性循环,让皮肤自然痊愈!

和很多父母一样,我们只是希望女儿的湿疹能消失。医生开的那些药膏似乎就是答案......暂时的。我们渴望得到缓解,从未怀疑敌人可能正是那些本该治愈她的药。这就是我们身上发生的事......不知不觉中把她推向了一种不同的痛苦 -- 外用类固醇戒断(TSW)。

然后,一个充满希望与恐惧的时刻到来了。我偶然在Mothership网站上看到了一篇文章:《26岁的新加坡女性患有罕见皮肤病:我以为是“重度湿疹”》。这位年轻女士“Jing Rui的故事就像一记重拳打在我的脸上。红肿的皮肤,渗出的伤口,没完没了的脱皮--简直和我女儿的情况有99.9%的相似度。我让儿子也读了这篇文章,他同意相似之处是不可否认的。

您目前采用哪种湿疹治疗?

Login or Subscribe to participate in polls.

恐惧与决心

我疯狂地在国际外用类固醇成瘾网络(ITSAN)和脸书群组里挖掘信息。每一个戒断故事都让我感到心痛。那些受苦的婴儿和孩子们的照片,真的让我心碎。他们甚至无法表达自己所承受的痛苦。一想到女儿未来的痛苦,我就不禁叹了口气--太可怕了。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把我的发现告诉了小樱,然后请她阅读了那篇文章。很多经历戒断的人都没有找到快速解决的办法。没有人能保证康复需要多长时间。我做好了心理准备,问她是否准备好面对这个残酷的过程。老实说,连我自己都没有完全准备好。

2020年8月2日,我的女儿做出了一个勇敢的选择 -- 不再用类固醇。她同意立即开始戒断,因为知道无法再拖延。她一直梦想着摆脱湿疹的生活,现在她终于有机会完全康复了。

戒断反应

戒断反应来得又快又猛,在短短2-3天内就显现出症状。她的痛苦叫喊声撕碎了我的心。庆幸的是,Jing Rui一如既往地乐于助人,在我通过Instagram联系她后,她为我们提供了建议,并把我们转介到Skin Health Centre。

在下一篇帖子中,我们会深入探讨女儿的治疗方案,但现在,让我分享一下她最喜欢的产品,在她的TSW期间给她带来了显著缓解:CJAY Rejuvenate Serum.

优惠和资源

Skin Health Centre在她的治疗后使用了它,我们对效果印象深刻,所以我们购买了它,以便在家继续使用。这款温和的精华似乎通过以下方式帮助她受损的皮肤:

  • 减少脱皮和渗液: 质地轻盈,可以缓解干燥和刺激,在不刺痛的情况下提供舒适感。

  • 支持皮肤细胞再生: 促进皮肤的自然增殖和伤口愈合能力,最终形成更健康的新皮肤。

  • 形成保护屏障: 保护敏感皮肤免受环境因素的影响,以免加重不适感。

重要的是,它的无香精、无酒精、无硫酸盐、无对羟基苯甲酸酯的配方不会进一步刺激她的皮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解脱。

使用优惠码 ECZEMAEASE5 在Rejuvenate Serum订单上享受5%的折扣! 适用于运往新加坡、香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给父母和抗争者的提醒

如果你的孩子的湿疹对治疗没有反应,或者缓解总是暂时的,请研究TSW。这是一种破坏性的疾病,经常被误诊。

支持资源和社区

组织:

- International Topical Steroid Addiction Network (ITSAN)

- 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

- HSA | Topical corticosteroids and risk of topical steroid withdrawal

脸书群组:

- TSA Caregivers rock! | Facebook

- Topical Steroid Withdrawal-Red Skin Syndrome Support Group

- Eczema and Topical Steroid Addiction Awareness (TSA) Group

其他资源:

- Jing Rui的博客

-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个人TSW战士的旅程,带有标签:
#TopicalSteroidWithdrawal #TSW #TopicalSteroidAddiction #TSA
#Red Skin Syndrome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