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类固醇:奇迹药还是苦难制造者?

穿越风暴 - 我的外用类固醇戒断之旅

亲爱的读者们,

四年前,“外用类固醇戒断”这个词对我来说还是个陌生词汇。任何理智的人都会警惕这是否某种阴谋论,某种破坏对医学和医生信任的手段。但在我迫切希望从持续的皮肤状况中获得缓解时,我将其视为一线希望。

什么是外用类固醇戒断(TSW)?

外用类固醇戒断(TSW),也被称为红皮肤综合症(RSS)或外用类固醇成瘾(TSA),是指一个人停止长期使用中到高效力的外用皮质类固醇后发生的情况。

这些类固醇通常用于治疗湿疹、银屑病和痤疮等炎症性皮肤病。然而,长期使用后,停用可能导致不良反应。

ITSAN - 为全球生活在湿疹和TSW中的社区提供支持

当你长时间将外用类固醇涂抹在皮肤上时,你的皮肤会“习惯”它。起初,这些类固醇效果惊人,但最终,它们会失去效力。矛盾的是,更强的类固醇变得不再有效。当你最终停用它们时,你的皮肤会反抗。它会剧烈地爆发!皮肤将经历一个戒断反应阶段,在开始愈合之前会爆发。

证实与旅程 多年来,我一直因为我的皮肤的顽固而责怪自己。为什么它没有对所有治疗产生反应?

TSW的诊断是一个启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证实的感觉,我觉得我终于可以为自己的皮肤状况解除内疚。

基于我妈妈阅读的资源和文章,她解释说,TSW不是一条简单的旅程。它更像是一场风暴,挑战你的决心、韧性和希望。她问我是否准备好踏上这条艰难的道路。

尽管我知道外用类固醇戒断不会是一段平坦的旅程,但我还是被我对改善的决心和乐观所驱动。带着这种心态,我开始了我艰难的康复之路。

敬请期待下一次更新...

Che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