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之路:探寻晕厥之谜

超越类固醇:用中医和替代疗法治愈皮肤的探索

继续上一篇文章……

然而,出院两周后,小樱的皮肤状况再次恶化,变红并开始脱皮。 然后,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她再次在我眼前倒下了!

第一次,是发生在我们快餐店里站着点餐的时候。她晕倒了!幸运的是,有位好心的陌生人帮助了我,让我把她平躺在地上。小樱恢复了意识。她觉得应该是疲惫导致了她突然的昏厥。我们不放心,立刻带她去诊所。可是,医生也没办法确定是怎么回事。他让我们再观察一阵子,并教导如何应对突然昏厥的状况。

第二次,发生在她洗澡的时候。那一阵子,我都会帮她快速地洗澡。她很害怕洗澡,每次碰到水都会引起她痛苦的尖叫。那天,当我帮她擦干身体的时候,她突然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又晕倒了。

老实说,我不记得我怎么把她抱起来了。我用尽力气把她压在墙上,大声呼救。我妈妈来了,帮我扶着她慢慢躺下。一会儿,她苏醒了,我们合力帮她穿上衣服,把她扶出浴室。

她是否因为太紧张而导致晕倒?!?她是不是尖叫得太多,最后没有力气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敢想象如果她是一个人晕倒而身边没有人会怎么样!我们都吓坏了!!

我们赶紧把她送到医院做彻底检查,包括核磁共振、心电图和动态心电图,以及其他测试。但结果显示她的心脏和大脑都没有问题……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病人有跌倒危险” 标签

佩戴动态心电图几天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医生诊断认为可能是血管迷走性晕厥——由压力、疼痛或长时间站立引起的反应,导致心率和血压骤降。这种反应会引起晕厥。医生认为无需过于担心。

血管迷走性晕厥 但怎么能不担心呢?!?我当时都快吓出心脏病了!!!还好,这几年,这状况没再发生过了。希望以后永远不会。

这些年来,我们还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方法来治疗小樱的皮肤。我们也探索了类固醇之外的替代疗法。作为父母,亲眼看到她受苦,尤其是看到她的情况恶化,真是让人心痛。

我们尝试过传统的中医治疗。一位专治湿疹的中医师建议避免食用橙色的食物——胡萝卜、西红柿、虾、蟹、橙子、木瓜、鸡蛋和南瓜——因为这些食物会加剧瘙痒。我们全家坚持这种饮食六个月,但改善微乎其微。

在她晕倒之后,我们又去看了中医。这位中医师也有过湿疹的经历,她非常细心。她鼓励我的女儿,向她保证她的情况会好转起来。这也是她学习中医的原因之一,是为了帮助自己和他人。

她开了一种由17种中药混合而成的药方,每天服用。值得庆幸的是,这些药草是粉末状的,不需要煎煮。这些药草旨在平衡她的 "气 "和支持肝脏健康,这在她大量使用药物后尤为重要。

除了中草药,针灸也是她治疗的一部分。

头上的针灸针

我妹妹还给我们寄来了生物玻璃放在她的饮用水中,还有一条防辐射项链(不过因为她的脖子很脆弱,只能放在口袋里和枕头下面)。

我们尝试了各种补充剂、保湿霜、药膏和面霜——几乎每一条建议都要去尝试。

我们很想弄清楚,尽管大量使用类固醇,效果只持续了两周,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她开始频繁地晕倒?这些问题和其他许多问题一直萦绕在我们的脑海中。

我们在下一篇文章中将分享有关她后续接受Dupilumab治疗的细节。敬请关注……

谢谢和祝福,
小樱的妈妈